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稿件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ICAC 发布时间:2019-12-25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树立良好作风学风,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新时代先进典型的榜样先锋作用,在“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基础上,经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初评委员会评审,并经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授予张敬杰等8个个人和团队2019“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称号,并进行表彰。 

  现将拟表彰的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1224日至20191231。如对公示的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院直属机关党委实名反映,并提供详实的书面依据。 

  联系人:李 斌  68597992 

      杨 萃  68597802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 

       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 100864

  附件:2019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拟表彰名单 

  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

  201912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