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芯视野-高端论坛

芯视野-高端论坛

MINE 2019暨第五届微系统与纳米工程论坛通知

稿件来源:空天信息研究院 责任编辑:ICAC 发布时间:2019-02-20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学部和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承办。本届会议的主题包括环境微纳系统、生物医疗微纳系统、微纳光学集成系统、微纳先进制造技术等。会议宗旨为:(1)以Microsystems & Nanoengineering国际期刊为平台,增强国际交流和合作,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讲座,加速我国微纳系统发展进程;(2)特邀一流科学家做主题报告讲座,培养中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研究生。会议将为参会人员学习和了解微纳系统技术最新成果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同时也希望搭建一个与国际顶级专家进行学术交流和合作的良好平台。 

  一、时间:2019年7月7日-10日(7月7日注册报到)    

  二、地点:中国 上海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学部

  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

  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

  承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四、大会主席 

  大会主席:

  王曦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

  大会共同主席:

  崔天宏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麦克凯特杰出教授

  李昕欣 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研究员

  孙  钰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

  Eric Yeatman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五、会议特设奖项 

  优秀青年科学家:大会组委会将评选有突出成就的“优秀青年科学家”,颁发证书并予以奖励。

  优秀学生海报奖:会议设置Poster Session,鼓励学生投稿,论文将以海报的形式张贴在交流区,论文将印刷在会议手册中。论文作者有机会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并参与大会优秀论文评选,获奖者由大会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及奖励。

  优秀青年科学家奖:

  评选委员会主席:张海霞 北京大学教授

  优秀青年科学家申请办法:

  40周岁以下的青年科学家,自荐或他人推荐到组委会,所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过去五年中,在微系统与纳米工程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英文介绍,不超过600个词(Words)

  2.提供5篇代表性的论著

  3.截止时间:请在2019年3月31日前发送材料至mine@mail.ie.ac.cn,邮件主题注明“MINE2019优秀青年科学家”

  海报投稿:

  1.海报请发送邮件至:mine@mail.ie.ac.cn,邮件主题注明“MINE2019投稿”

  2.海报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5月30日

  海报接收通知日期:2019年6月15日

  六、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刘团结,邮箱:tjliu@mail.ie.ac.cn

  白小晶,邮箱:mine@mail.ie.ac.cn, 电话:+86-10-58887064

  Microsystems & Nanoengineering Summit 2019组委会

附件:
相关新闻:
中物院研究生院2019年“国际优秀青年学者论坛”
第八届国际磁科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