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举行“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切实提高全所职工、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11月9日,微电子所开展了以“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主题的“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微电子所通过采取悬挂消防宣传横幅、设立消防宣传展板、播放逃生自救宣教视频、编印并发放消防宣传手册等多种宣传形式牢固树立起全所职工、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组织300余名职工、研究生开展了初期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培训,使大家充分掌握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增长了逃生自救等方面安全知识,提高了火灾事故的应对能力。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责任落实重在预防。微电子所将以“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职工、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防火、灭火常识,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设立消防宣传展板、播放逃生自救宣教视频

 

 

开展初期火灾扑救和逃生自救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