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稿件来源:研究生会 陈尧 发布时间:2019-04-28

  425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行第15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副所长周玉梅、科教融合中心副主任崔京、所团委书记徐子梁及研发中心导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科教融合中心吴璇主持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采取部门推荐或自我推荐的形式,由换届工作小组进行面试筛选,确定参与竞选名单。参与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的有陈尧、隗娟、黄芳、张丹、李龙杰等5名同学。 

  会上,第14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洲报告了工作,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候选人竞选答辩环节,陈尧对前期参与学习就业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创新、担当、团结的三点建议。隗娟重点介绍了任中心班长与宣传部的工作,认为研究生部的宣传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黄芳结合服役经历,提出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张丹从党支部工作出发,表示要踏实做事、做好服务。李龙杰介绍了担任微电子学院学生会主席的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研究生会规章制度。 

  徐子梁代表所团委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立表示祝贺,对所领导、科教融合中心、研究生会和广大研究生对团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19年团委重点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团委与研究生会的合作交流,推动青年工作的进一步提升。 

  周玉梅向当选的5名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指出研究所与高校教育机制不同,大家面临的科研压力更大,希望当选的同学能经受住挑战、高效利用时间,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崔京对大家在工作、学习之余参与研究生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研究会注重品牌活动建设,在公益科普、宣传外联等方面做出成绩。 

      经过紧张的投票、计票,所有候选人得票率均超过50%5名同学成功当选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以及部长人选将由主席团按相关方案后期选举。 

 

玉梅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