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团委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稿件来源:所团委 彭智聪 发布时间:2019-05-05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微电子所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共4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总结了五四精神的重要内涵,着眼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深入阐述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为青年的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与会团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用“接地气”的语言,为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上了重要的一课,团员青年们也将以总书记提出的殷切期望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做时代召唤的新青年。 

  下一步,微电子所团委将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微电子所青年继续传承发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推动研究所的改革、开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