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与荣成市人民政府共建荣成微电子与智能技术产业研究院

稿件来源:产业化促进中心 杨瑜 发布时间:2019-05-21

  423日,微电子所与荣成市人民政府在荣成市举行签约仪式,共建“荣成微电子与智能技术产业研究院”。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出席签约仪式,所副总工程师陈杰代表研究所签约。 

  荣成市政府将微电子和智能技术产业列入产业发展重点,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开展应用技术攻关和技术成果产业化,构筑核心技术先发优势,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该研究院正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服务地方、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合作设立的研发机构和产业化转化平台。研究院的主要研究和产业化方向是物联网芯片与应用系统、人工智能芯片与应用系统、新能源汽车电子核心芯片、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系统、精准农业、海洋产业智能系统及其他微电子及智能信息技术系统。 

      签约仪式前后,叶甜春分别会见了威海市副市长周永迪、荣成市委书记江山,荣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昌松,参观了研究院即将落户的荣成科技创业园。 

 

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