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喜迎中秋,迈向美好---2017年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1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7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携手各研究中心在A座8楼多功能厅举办“花好月圆夜”中秋联欢晚会。晚会到场的嘉宾有微电子所陈宝钦研究员,科教融合中心李惠子老师,EDA中心彭智聪老师,微电子所音乐吉他协会黄祖瑞老师,李春荣老师,微电子所舞蹈协会黄晓兰老师。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 清华大学微电子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梁丰,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赵鑫泽, 中科院半导体所研究生会主席 姚怡君, 中科院电子所研究生会主席 朱柯弘 ,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副主席孙晓萌, 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研究生会主席 袁善锋等兄弟院所嘉宾和热心观众150余人。 

  晚会在两位专业的主持人来自EDA中心的李仲和来自硅器件中心的汤红菊的主持下,由通信中心同学们带来优美旋律,动感舞姿的开场舞《小黄人》中拉开序幕,踢腿、伸展等简单动作在整齐统一黄颜色衣服的搭配下产生了别出心裁的视觉冲击。

    晚会最后阶段,全体演职人员登台向现场观众致以节日的问候,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之夜。

通信中心开场舞《小黄人》

 当《冒牌医生》遇见老乡患者,将会发生怎样啼笑皆非的事情,汽车电子中心和设备中心带来的幽默风趣让人陶醉不已

封装中心歌舞剧《没那么简单》  

笛子独奏《城里的月光》

小品《四大才子》

吉他弹唱

 舞蹈《阿里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