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2021年微电子所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增强研究生安全防护意识,微电子所研究生会生活部于1115日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本次评比覆盖地质所、中关村、关庄、35号楼与魔方公寓五个研究生宿舍楼,主要围绕各宿舍的用电安全、房间卫生等方面进行展开,并对评分前10%的宿舍给予奖励。 

  总体来说,大部分宿舍能够安全、合理地使用电器,并保持良好的卫生情况。特别是有不少同学在保持宿舍整洁的基础上,别出心裁地装饰了宿舍的空间,令人耳目一新!但也存在少部分宿舍对安全卫生问题重视不足,存在插线板附近有杂物、卫生间洁具清洗不到位等问题。经过最终的计分评比,评选出六名一等奖、六名二等奖、七名三等奖和十一名优秀奖,祝贺这些获奖宿舍,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宿舍看齐。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创建安全、卫生、文明宿舍的观念,为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稳定的宿舍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部分优秀宿舍展示如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