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与阜平县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24日,微电子所投资平台北京中科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阜平县阜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阜平东佳科技有限公司在微电子所共同签署了阜平佳率半导体项目合作协议。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阜平县委书记刘靖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前,叶甜春与刘靖进行了座谈。叶甜春指出,近年来随着半导体产业高速发展、战略地位凸显,技术人才缺口扩大,此次微电子所增资阜平相关企业,目的是进一步提升企业在人才专业化培训与技术咨询领域的实力,满足半导体市场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刘靖表示,阜平县既是革命老区又是国家级贫困县,按照“一区多园、产城教融合”的发展思路,把先进装备制造、农副产品加工等作为主导产业,把发展县域经济作为脱贫攻坚的支撑。 

  此次微电子所与阜平县的合作让阜平县在高新技术产业找到了增长点,将有力的推动阜平县的脱贫和发展。微电子所所长助理王文武和产业化促进中心、科教融合中心相关人员及阜平县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