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青促会北京分会——微电子所冬季交流会举行

稿件来源:所青促会 张青竹 发布时间:2020-12-08

  1127日,中科院青促会北京分会——微电子所冬季交流会在微电子所举行。中科院青促会北京分会理事代表团成员,微电子所人事处处长王雷、副处长白璐及微电子所青促会成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微电子所青促会组长王盛凯主持。 

  王雷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微电子所一直关心和支持青促会会员的发展,目前多位会员已获得“优青”、“杰青”基金项目资助,部分成员已成为科研部门负责人和核心科研骨干。微电子所将继续支持青促会的工作,助力青年科研人员成长成才。 

  王盛凯报告了2020年微电子青促会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作了题为《微电子的温故知新》的科普报告。中科院青促会北京分会会长黎耕介绍了中科院青促会北京分会的组织架构、成员情况和近期工作。中科院青促会北京分会理事会成员、微电子所青促会会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净化工艺线。 

  本次会议增进了院所青促会会员间的交流,有助于促进青促会学科交叉融合和组织建设。 


黎耕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