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微电子所召开第一届研究生招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稿件来源:教育处 李惠子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持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推动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311日,微电子所召开第一届研究生招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副所长李泠、教育处处长王盛凯、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教育处副处长吴璇主持会议。

李泠对第一届招生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再次强调了加强招生工作、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委员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招生宣传,推动研究所招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盛凯宣读了首届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介绍了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和主要工作职责,展示了新版招生宣传材料。与会委员就“如何吸引优质生源”进行了积极讨论,对招生宣传的形式、内容、工作流程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为高质量做好2024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泠讲话


王盛凯介绍委员会成员及工作职责


一届研究生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合影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