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微电子所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

稿件来源:综合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18-12-29

  1229日,微电子所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处长欧云出席会议。微电子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主持。 

  马扬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的任命通知:经研究,决定戴博伟同志任微电子所党委书记。 

  马扬代表上级党组织对戴博伟担任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戴博伟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微电子所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与行政领导班子一道,带领全所职工在科技创新的征途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戴博伟在任职讲话中感谢组织的培养,感谢院领导、分院领导、微电子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与行政领导班子密切配合,以党建工作实效推进落实“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推动研究所的创新发展。 

      叶甜春所长代表微电子所感谢院党组、北京分院对微电子所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戴博伟同志的工作能力和担任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以来的工作,对戴博伟同志的任职表示欢迎和支持。他传达了院领导在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筹)理事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推进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着力解决“卡脖子”问题,引领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创新发展。行政领导班子将与党委班子一道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带领全所职工共同开创微电子所创新发展新局面。 

 

马扬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命

戴博伟讲话

 

叶甜春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