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微电子所举行建党101周年纪念活动

稿件来源:党办 徐子梁 发布时间:2022-06-30

  629日,微电子所举行建党101周年纪念活动,表彰工作先进,组织新党员宣誓,举办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戴博伟为获表彰人员颁奖、为新党员领誓并作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赵志刚主持活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党委委员、所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3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近300名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了活动。 

  戴博伟书记作党课报告。他号召全所党员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把从严从实的作风融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实践,奋力开创微电子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入党宣誓是每位党员入党时必经的神圣仪式,入党誓言是每位新党员面对党旗做出的庄严承诺。在戴博伟书记的带领下,新入党的党员代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会议表彰了微电子所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成效奖、优秀党组织书记,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戴博伟作报告

赵志刚主持会议

 

表彰先进

颁发纪念章

新党员宣誓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