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副司长王昱来微电子所参观交流

稿件来源:人事处 高君宇 发布时间:2023-10-30

       1019日上午,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副司长王昱一行12人来微电子所参观交流,并开展党建联学活动。微电子所副所长李泠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王昱一行参观了微电子所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净化工艺线,听取了相关工艺技术及平台运行情况介绍,观看了《科学先锋 永铸丰碑王守武院士生平及科学精神》主题展览。  

  座谈会上,王昱介绍了外交部政策规划司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以及当前国际形势和外交工作,希望研究所科研人员关心和支持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李泠对王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外交部长期以来给予研究所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研究所党建工作情况、国内外集成电路发展趋势和研究现状、研究所国际合作情况及问题,并围绕国际合作、人才引进等提出了建议。  

  参会双方还就当前国际形势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研究所在国际合作方面的政策需求、研究所与国内国际龙头企业的合作交流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昱副司长赠送了《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学习资料

观看《科学先锋 永铸丰碑》展

参观工艺线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