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开展“丰碑永矗、同沐春风”铭怀先烈活动

稿件来源:所团委、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清明时节,为弘扬先烈伟大革命精神,引导青年同志铭记历史、彰往察来,按照所党委的部署,4月3日,微电子所教育处、所团委、研究生会组织50名青年同志赴“一二·九”运动纪念地开展“丰碑永矗、同沐春风”铭怀先烈活动。

在“一二·九”运动纪念地,大家深入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共同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先烈们的事迹和品质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大家手捧鲜花,依次放在纪念碑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缅怀之情。青年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向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投身党的事业的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同志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坚韧不拔、英勇无畏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打赢抢占科技制高点攻坚战、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决心和意志。

面向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向革命先烈献花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