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微电子所2017年度修购专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10月29日,受中科院条财局委托,北京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对微电子所2017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仪器设备购置类项目“多功能微纳器件与电路测试分析平台(区域中心)”及“微电子纳米新器件可靠性评估平台”共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工作由资产处组织。刘新宇副所长、平台项目负责人、科技处、财务处、综合办等部门负责人及项目主要参与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资产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红丽代表微电子所修购工作小组作了项目管理工作报告,平台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项目验收报告。验收组依据修购专项仪器设备购置项目验收的有关管理规定,听取并审阅了项目验收报告,现场检查了设备的技术指标及运行情况,并对修购专项资金管理、设备招标、技术验收、综合档案等验收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 

  验收组认为,微电子所修购工作小组认真履行了相关职责,对项目的设备采购、经费使用、开放共享、档案管理、实施进度把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同意2017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资金仪器设备购置类项目“多功能微纳器件与电路测试分析平台(区域中心)”及“微电子纳米新器件可靠性评估平台”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两平台项目的建设实施,有效补充了微电子所现有学科平台、技术支撑平台科研仪器装备的配置,使研究所在集成电路先导技术、高端通用芯片与设计新技术等研究方向得仪器装备和技术支撑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