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中科院小米师兄面对面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7

  6月27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中科院小米师兄面对面活动”,组织30余名研究生赴小米公司参观学习。 

  走进小米公司总部大厅,美式的硅谷总部设计、中式精致的工作步调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射频部主管、微电子所毕业生毛威的组织下,射频部技术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毛威首先介绍了小米公司的发展历程,讲解了射频部的相关工作。在交流环节,微电子所研究生围绕职业发展、企业文化生活等问题与小米公司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小米公司实验室、办公室以及“小米之家”。“小米之家”汇聚了小米公司最新智能产品,包括各型号手机、电视、无人机、家庭医疗电子设备、平衡车等。人性化的设计、精致的工艺、良好的体验让大家享受了一场小米科技的盛宴,感受到小米文化无处不在的魅力。 

  本次活动加强了微电子所研究生与企业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所学专业的应用方向以及就业形势,有利于进一步做好职业规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