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第十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05

  8月24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第十二期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在读学生代表与新入所学生进行交流。全所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在读学生代表围绕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杨博同学介绍了如何有效查阅和利用网上资源,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网络丰富业余生活;张洪伦同学分享了科研项目调研和文献查阅的技巧;王力玉同学介绍了研究生可参加的竞赛,鼓励大家开拓视野、锻炼能力;吴鹏同学介绍了文献阅读技巧;研究生会生活部部长侯朝昭介绍了生活中的注意事项;龚天成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交流访问的经历;科教融合中心吴璇分享了学生时代的主要经历和重要经验,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微电子所,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在科研和学习上取得新的突破。新入所学生就感兴趣的话题同师兄师姐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使新入所同学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深入了解和明确目标,相信大家将很快融入新的生活,投入到新的科研和学习中。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