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微电子所研究生赴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7

  7月13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组织40余名在读研究生赴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展讯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微电子所研究生先后参观了展讯多功能厅、紫光展览厅,听取了清华紫光集团和展讯通信发展历程的讲解,并同展讯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鹏及各主要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王鹏介绍了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的概况和部分技术成果,5G部门、CPU部门、射频集成电路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同学们还分组进行了答题活动,优胜组获得了展讯通信有限公司的纪念品。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微电子所研究生对微电子领域科技公司的了解和认识,推进科教融合和校企协作,为大家的就业提供指导帮助,助力微电子所研究生成长成才。 

  展讯通信有限公司隶属于紫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手机、功能型手机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的手机芯片平台开发,产品支持2G、3G及4G无线通讯标准。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