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户外素拓你我齐心协力 团队协作方显英雄本色——记微电子所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各中心班级研究生联合素拓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2017年12月2号下午2点,同学们在主楼一楼集合完毕,乘坐地铁,环保出行,前往北京319真人CS体验俱乐部进行活动。到达后,教练给大家分发了装备,并给同学们讲解了感应器的原理,告诉大家有多个感应器,分别放置帽子和枪上,当仿真枪的激光照射到感应器时,帽子便发出声音 “您已阵亡”表示自己中弹,每个人都听得津津有味。伴随着一片片惊呼声,大家迅速换装。此时的同学们,摇身一变成为了摩拳擦掌的野战战士,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 

  第一场,是个人战,随着一声令下,激战开始。奔跑的身影,仿真的射击,瞬间比赛现场成为了一片交织的绿色海洋。敌我厮杀,灵巧闪躲,迅速一决高下。第一场很快结束,大家体会了一下过程,比赛结束还在讨论,意犹未尽。 

  第二场,大家自行分成了两队,红队与蓝队,进行紧张刺激的真人CS团队战。第一场模拟战,由红队进行进攻蓝队防守阵地。红队勇猛前进,蓝队坚固防守,紧张的攻防中,在最后一刻红队突破了蓝队的防守占领了高地,赢得了第一场战争的胜利。转移阵地,第二场模拟战由红队驻守阵地,蓝队进攻。游戏一开始,蓝队的冲锋小队就勇猛前进杀向红队阵地,红队的前锋防守队伍也不甘示弱,冲锋枪狂扫守阵。最后蓝队全体蜂拥而上,狂扫红队阵地。可惜最后的剩余战士中蓝队仍然少于红队,蓝队遗憾地再失一局。最后一局CS大战,进行最后一轮夺帅之战。蓝队奋起直追,誓要勇猛拿下最后一局。红队胜而不骄,定要完美拿下全局。于是双方进行了一场紧张刺激的你攻我守,你防我进的最后战役。最终还是红队胜出,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户外素拓活动面向微电子所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各中心班级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活动为微电子所学生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让大家懂得了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很好的响应了所党委“我在团队中的位置”的学习号召。另外,最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了战争年代的不容易,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人民英雄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是多么幸福,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应该好好珍惜,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