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会圆满举办2017年学生羽毛球大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6

  2017年11月29-12.1日,微电子所研究生会举办了学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微电子所,物联网中心,微电子学院和联培生参加。 

  本次活动共设置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分别有36人,12人, 20队参加。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1球,淘汰赛决出三强,再进行循环赛。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气氛“剑拔弩张”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似乎这严寒的天气也阻止不了大家斗志昂扬,奋勇拼搏。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男单冠军王渊、女单冠军田敏,混双冠军张永华,赵雪薇。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中科院微电子所学生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科室间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同学们之间、部门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充分展现出青年科研工作者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后应经常举办此类文体活动。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