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会就业部成功组织多场企业招聘宣讲会

稿件来源:研究生会 就业部 发布时间:2019-09-23

  对于明年要毕业的毕业生来说,夏天悄悄过去,又到了“金九银十”——每年校招的黄金季。从八月中旬起,为方便毕业生参加企业的宣讲会,微电子所就业部就开始承接很多微电子相关企业的招聘会,比如比特大陆、厦门三安、经纬恒润、高拓迅达、汉天下、ANSYS、龙芯、中电的各个研究所等,每天都会有一到两个到微电子所举办招聘宣讲会。在副主席隗娟,就业部部长杨斌,副部长张真的带领下,就业部在研究生会的公众号上线了就业平台,方便毕业生对招聘公司进行筛选。线下在微电子所举办的每场宣讲会,我们都提前到场迎接参与招聘的企业人员,协助各个企业办完招聘会之后才会离场。我们的工作态度和热情赢得了广大企业HR的好评。

 

比特大陆招聘会现场 

高拓迅达招聘会现场 

中电13所招聘会现场 
 

  20199181400,北京清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微电子所专场在微电子所A109举行。清微智能是一家做超低功耗智能化芯片的公司,在2018年孵化于清华大学微电子所。本次招聘会由中科院微电子所研究生会就业部协办,清微智能资深技术专家团队参与了现场的宣讲答疑,微电子所20余位20届硕士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清微智能的芯片工程部门副总监李老师对先对其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对与我们微电子所相关的一些研究方向,比如他们的核心技术与与其产品TX210芯片、TX510芯片进行了相关的介绍。最后又详细的介绍了清微智能的组成体系,职业发展培养策略和薪酬福利,又对与会现场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对生活、技术、面试、工作时间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最后,李老师表示,欢迎微电子所射频、算法、芯片方向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清微智能的招聘会使微电子所毕业生对其研究方向和工作环境有了深入的了解,为研究生就业择业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清微智能招聘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