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创新实践,无悔青春——我所开展2021年芯才—实践奖学金评审答辩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为奖励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开展科学普及等各项公益活动,志愿服务社会、服务研究所,并取得较好反响的研究生,915日下午13:30,由教育处主办、研究生会实践部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芯才—实践奖学金评审答辩活动在微电子所A108会议室顺利举办。 

  本次答辩会有幸邀请到了以下六位评审老师(排名不分先后): 

  健康电子中心:黄成军 

  硅器件中心:李博 

  高频高压中心:罗卫军 

  教育处:吴璇  李玮  王瑞 

  答辩伊始,主持人为参与答辩的同学简要地介绍了每位评委老师,并讲解了本次答辩的要求与注意事项。 

  在答辩环节中,共有70名参评者从个人参与实践情况、任职情况及综合表现等三个方面展现自己。 

  答辩结束后,主持人对评委老师和参与答辩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此次芯才—实践奖学金评审答辩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了同学们在潜心科研的同时更加积极的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