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凝心聚力,共绘蓝图” ——微电子所第16届研究生会团建顺利展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1017日下午,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研究生会在崇文门外大街地下2层“KT竞技现场”举办了团建活动,活动围绕着“凝心聚力,共绘蓝图”的主题展开,旨在促进新加入的同学们彼此的交流,加强部门间的联系,增强新一届研究生会内部的团结。 

  本次团建活动由研究生会实践部组织,全体研会成员参加。活动分为破冰游戏和自由活动两个部分。 

  抵达目的地后,我们首先进行了名为“抱团”的破冰游戏,“抱团”游戏是一个检验反应力的游戏,调动了大家的兴奋度,增加了大家的参与程度,部门之间不太熟悉的成员因为一个游戏簇拥在一起,快速拉近了成员们之间的距离。 

  破冰游戏结束后,我们就开始在场馆内自由活动。场馆内部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如VR体验、射箭、射击、台球、乒乓球、高尔夫、冰球等。同学们三五成群,选择参与各自感兴趣的项目。一个又一个项目的体验,增进了成员间彼此的交流,同时也缓解了大家的科研压力。 

  这个下午,我们在活动中增进了研会成员们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研会成员在研会中找到了集体归属感,为研会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