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研究生风采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3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十七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微电子所A109会议室召开。教育处老师李玮、王欣怡、王璐及研究生会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李龙杰就2021年研究生会工作内容做了整体汇报,从研究生会宗旨、组织结构以及成员组成介绍了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从固本培元,注重思想引领建设;聚焦主责,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内外兼修,加强兄弟院所联动等三个方面进行第十六届研究生会风采展示,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李玮老师、王欣怡老师以及王璐老师分别为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副部长颁发聘书。 

  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李龙杰对2022年研究生会工作内容做出展望,提出在保留经典活动的基础上扩大活动规模,提高同学们的参与感;扩展活动类型,迎合同学们的兴趣点;以及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利用线上”+“线下的模式举办各类活动,并就研究生会宣传体系、资料体系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要求加大对研究生会的宣传力度。 

  王欣怡老师针对活动经费的审批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大家在举办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阐述。 

  李玮老师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就设立研究生会工作监督机制,所内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提出建议,并着重说明,研究生会应更加注重学生问题,表示会大力支持研究生会各项活动举办。 

  会议的召开,增加了各部门间交流,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第十七届研究生学会将秉持惟精惟一,求是求新的所训,以服务研究生,服务研究所,和服务中科院为工作重点,做好研究生与研究所之间的纽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努力为在所学生打造多元化,全方位,高品质活动。与广大同学一起,见证成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