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携手用户真诚服务——中科院EDA中心开展上海地区用户单位走访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8

  日前,中科院EDA中心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在服务行业领域企业和科研院所十周年之际,开展了上海地区用户单位走访活动,旨在听取用户建议,了解用户需求,推介全新服务,提升技术服务水平。

  由EDA中心技术服务部和平台部成员组成的走访小组先后前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高等研究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三家用户单位,通过座谈会和“用户服务调查问卷”的形式,调查收集用户对EDA中心提供技术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用户对EDA中心六大技术服务业务的需求,推介EDA中心MPW十周年服务专题——芯片照相、免费流片、拼版提示等业务,并就相关业务服务内容及合作流程与用户单位进行深入探讨,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此外,走访中还就用户重点关注的问题,如使用中心服务平台所建网络的数据安全性、稳定性、搭建网络环境的硬件条件、培训课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EDA中心与用户单位的沟通,为EDA中心服务平台管理工作和未来业务发展收集了宝贵建议。对用户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意见,EDA中心将积极进行工作重点调整,有针对性地对上海地区用户单位开展技术服务支持,不断总结经验,与用户携手创新,努力促进中科院集成电路设计技术水平再攀高峰。

图片1.jpg

走访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