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荷兰经济事务部创新规划代表团来微电子所访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16

  3月15日,由荷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大使馆科技参赞、Boschman公司CEO、Delft 技术大学教授、Brabant 发展代管机构高级经理等组成的荷兰经济事务部创新规划(Point One)代表团一行14人在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毕克允的陪同下到微电子所进行访问调研。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所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十室研究员曹立强主持。 

  会上,(Point One)代表团介绍了团队基本情况以及其在中国建立封装和组装研发中心的计划、人才交流与培养、材料创新研究所简介和Point One与欧盟的高新技术合作等情况。微电子所九室主任万里兮研究员作了微电子所系统封装技术研究的专题报告。交流讨论阶段,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方式、Point One在中国建立封装和组装研发中心的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探论。 

  Point One是荷兰经济事务部管理的国家级战略创新规划,该规划将在微纳电子、嵌入式系统、机电一体化等领域开展合作。(Point One)代表团此行的目的是在中国建立一站式的电子封装技术与设备研发中心,开设办事机构,为中、荷企业的合作交流牵线搭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