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无锡锡山区委书记朱爱勋一行到微电子所访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29

  6月22日上午,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区委书记朱爱勋一行到微电子所访问,与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及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友好交流。 

  李培金书记代表微电子所对朱爱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微电子所的概况。他在讲话时指出,双方的深入合作交流对微电子所在无锡地区工作的开展非常有必要,同时也对当地地区经济发展积累,对产业链形成为科研项目的落脚提供了很好的支撑。希望双方通过“产、学、研”合作与技术转化,将知识储备转化为生产力,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朱爱勋书记讲话指出,由微电子所主要提供科技支持的江苏省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建立后,使中科院与江苏省及无锡市的合作关系更加密切,锡山区将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与微电子所的合作,让科技促进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 

  微电子所陈大鹏研究员、胡世平研究员、胡国荣研究员、王云助理研究员还就物联网技术、智能电网建设、传感器技术、通讯与多媒体技术等科研成果与研究进展分别做了主题报告。 


 
李培金书记

朱爱勋书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