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召开纪检监察审计业务经验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06

  6月25日,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召开纪检监察审计业务经验交流会。来自京区第四协作片各单位的纪检监察审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微电子所专职纪检监察审计干部李军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水平”的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从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宣传教育、完善监督管理、建立长效机制、队伍建设以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等方面对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方法方法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与会人员认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预防为主、警钟长鸣、防患未然,不断探索工作方法,提高专业水平,加大宣传力度,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保驾护航、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会议还对“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