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西电集团公司来微电子所访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08

  8月31日,中国西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元魁一行来微电子所进行访问。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所长助理、四室主任刘新宇,一室主任韩郑生,院地合作处副处长王汇联,二室胡国荣研究员,一室朱阳军副研究员等参加了交流会。

  陈元魁书记介绍了中国西电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西电集团是我国最具规模、成套能力最强的高压、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输配电设备和其他电工产品的生产制造基地。目前,西电集团共拥有40余家全资或控股子企业。此行的目的是为了考察微电子所在IGBT功率器件研究工作方面的情况。

  李培金书记首先对西电集团陈元魁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历史、目前科研重点方向、研究所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建设、院地合作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情况。一室朱阳军副研究员作了研究所在功率器件方面研究情况的报告并与来宾进行了交流讨论。

  访问中,陈元魁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微电子所硅器件与集成技术研究室的功率器件测试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