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山东省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许辉一行到微电子所访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8

  10月19日上午,山东省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许辉带领青岛市科技局和海尔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海信网络、乾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到微电子所访问。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所长助理刘新宇、科技处副处长施冰、十一室主任张海英等科研人员也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培金书记代表微电子所首先向许辉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许辉副局长介绍此次来访的目的,一是向微电子所考察学习,希望与微电子所建立合作,促进青岛科技的发展;二是邀请微电子所专家参加“2010中国青岛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与青岛市企业洽谈,与企业建立技术合作。李培金书记介绍了微电子所的综合情况,刘新宇研究员做了微电子所科研学科方向、研究内容、已产业化的科技成果等科研情况的报告。

  会上,青岛市的企业代表与研究人员就感兴趣列出几个方面的项目名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培金书记表示微电子所将积极参加青岛产学研合作洽谈会,组织专家报告微电子所的科技成果,促进双方的联系与合作。希望针对青岛市企业的具体需求,结合我所的技术成果和优势,与当地企业形成合作伙伴关系,为青岛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