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EDA中心参加“创新中关村2010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1

  “创新中关村2010主题活动”于2010年10月20至22日在世纪金源大饭店和融金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主办方秉承“共建核心区,奉献在海淀”的理念,以“感触科技、体验创新”为特色,着重设计了四项系列发布和五项系列活动。EDA中心参加了其中的“2010中关村产学研协同创新洽谈会”。

  活动中,EDA中心的展台设在位于世纪金源大饭店二楼宴会厅中心区域的“国家实验室”展区。重点宣传并推广EDA中心的电子设计公共服务平台相关设计和服务内容。展台吸引了诸多高新技术企业、科研机构、投资机构和媒体记者参观咨询。咨询内容涵盖了EDA中心业务的各个方面,如MPW、封装、测试、SoC设计服务等案例。部分参观单位表达了愿意借助中科院EDA中心的技术平台共同开发芯片,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业务技术含量的愿望。

  通过此次研讨会,各高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加深了对EDA中心技术优势的了解,对今后扩大产学研互动,协同创新业务具有深远的意义。

中科院EDA中心展台

参观者在展台咨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