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EDA中心携手中华英才网成功举办“联发科技2011年招聘宣讲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1

  10月14日晚,中科院EDA中心与中华英才网在微电子所联合举办了“联发科技2011年招聘宣讲会”。 联发科技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廖庆丰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中科院各研究所近百名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联发科技是全球专业IC设计领导厂商,专注于无线通讯及数字媒体等技术领域,总部位于台湾,于中国大陆、新加坡、美国等地设有销售及研发团队。本次宣讲会是联发科技2011年首场宣讲会,公司派出了包括副总经理在内的12人组成宣讲团队。

  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廖庆丰先生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自己从事行业多年的体会。随后,公司副总经理以及招聘部门的项目经理分别介绍了联发科技招聘信息,对本次在北京招募提供的IC设计、手机软件的研究和开发、整合Internet应用、多媒体应用和通讯应用相关职位和要求进行了阐述。

  会议中,联发科技还特别安排了中科院校友讲述了他们在联发科技的工作及生活经历,对与会学生的求职和应聘等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联发科技相关人员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联发科技的职位招聘、IC设计技术等多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宣讲会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得到了很多有用的就业信息。

  本次活动是继2008年成功承办联发科技招聘宣讲会之后,EDA中心与中华英才网、联发科技的第二次合作。整个宣讲会从宣讲团队成员到会议内容安排等方面都得到了联发科技的高度重视与投入,真正为科学院毕业生搭建了一个人才交流与就业的服务平台。中科院EDA中心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用热情与自信拥抱新的生活。

宣讲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