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EDA中心加入首都科技条件平台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4

  日前,在依托单位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的积极支持下,中国科学院EDA中心“集成电路IP技术服务开放实验室”正式成为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科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建设与运营二期新增的实验室之一。

  2009年6月,北京市科委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等12家开放科技资源过亿元的科研机构、高校和大型企业,联合共建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研发实验服务基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国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是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与北京市科委共建,依托中国科学院京区研究机构科技条件资源,重点围绕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能源环保、装备制造等领域为科研院所、高校,特别是大中小型企业等国家创新单元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服务的一家综合性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是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众多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中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的基地。

  EDA中心成为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中国科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第二批新增实验室之一,能够更加有效的提升中国科学院EDA中心在集成电路与系统设计领域的技术服务广度和深度,建设资源共享与技术服务并举的创新平台,面向科研机构、高校、企业提供更多、更快捷的服务, 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发展和整个行业的资源整合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