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EDA中心成功举办技术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24

  11月16日,应中国科学院EDA中心邀请,CADENCE公司Hodge Worsham博士及中国区范忠博士一行到微电子所进行学术交流,来自微电子所、计算所等EDA中心会员单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中,Hodge博士介绍了Cadence公司新推出的全定制IC设计平台Virtuoso IC61,他分别说明了集成到该平台下的Virtuoso Schematic Editor,Constraints Driven Layout,ADE和Virtuoso Layout Suite四种工具的新功能和新特性。范忠博士作了有关多模式仿真的介绍,主要包括Virtuoso MMSIM的总体概念、Analog/RF仿真和混合信号设计软件AMS等内容。

  会上,与会人员与两位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EDA中心会员单位的科研人员对Cadence推出的新产品有了更好的了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