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筹备组组长袁家虎一行到我所访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2-22

  2011年2月15日下午,中科院成都分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筹备组(以下简称:研究院)袁家虎组长,高鹏副组长、战超副组长,中科院院地合作局西部处张长城处长一行专程到微电子所访问。访问期间,研究院与我所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我所副所长周玉梅、EDA中心陈岚主任、二室黑勇主任、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王琴副处长等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周玉梅副所长代表微电子所对袁家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微电子所的综合情况;陈岚主任介绍了中国科学院EDA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袁家虎院长介绍新筹备的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成都分院与微电子所和地方共建的成都物联网产业研究发展中心的推进情况,袁家虎院长表示此次来访的目的:一是考察学习,希望与微电子所建立合作;二是了解中科院EDA中心的构成方式、运行机制,希望借鉴EDA中心的成功模式在新筹建的研究院里构建类似的公共技术平台。

  与会期间,袁家虎院长一行参观了EDA中心,并与陈岚主任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对微电子所和EDA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袁家虎院长表示,希望结合西南地区的特点,将微电子所和EDA中心的成功经验运用到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的筹建工作中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