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山市科技局局长徐小莉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4

  2011年3月10日上午,中山市科技局局长徐小莉一行专程到微电子所访问,中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林俊、中山市科技局产学研结合与科技服务管理科科长刘悦随行。微电子所党委书记李培金,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研究室主任黑勇、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副主任梁利平,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副处长王琴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培金书记代表微电子所对徐小莉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徐小莉局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一是感谢微电子所长期以来对中山市科技发展的支持;二是希望和微电子所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技术合作。李培金书记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基本情况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并表示微电子所愿意为中山市的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进中山市科技的发展。

  会谈后,徐小莉局长一行还参观了专用集成电路与系统研究室和中科院EDA中心,黑勇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目前开展的研究工作。徐小莉局长对微电子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指出希望中山市的企业与微电子所形成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中山市企业的成长和经济的快速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