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瑞士洛桑高工电子工程系主任Giovanni De Micheli教授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6

  2011年4月21日,瑞士洛桑高工(Ecole Plyté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电子工程系主任Giovanni De Micheli教授访问微电子所,并做了题为Nanosystems: Devices, circuits, architectures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

  微电子所闫江研究员主持了会议并致欢迎词。多名创新团队成员和40余位微电子所各室研究人员、学生参加了会议,并就Giovanni De Micheli教授报告中纳米系统的构思、纳米器件的设计与制造等国际上共同关心的科学和工程前沿问题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会后,Giovanni De Micheli教授参观了十室4英寸及8英寸CMOS/MEMS工艺研发平台,赵超和闫江研究员向Giovanni De Micheli教授详尽介绍了平台的现有工艺能力及近期规划。

  此次Giovanni De Micheli教授的访问加强了微电子所十室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及合作,为微电子所与瑞士洛桑高工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Giovanni De Micheli教授做报告

会后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