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成都科技局、成都分院一行调研京区研究所座谈会在微电子所举行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9

  2011年7月15日,成都市科技局副局长马良乾带队,成都分院院长助理张一红,成都物联网产业研究发展中心副主任黄杰,双流县聚源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宏江等一行十人到京调研并在微电子所召开座谈会。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中科院北京分院、微电子所、计算技术研究所、声学所、自动化所、电子所和软件所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微电子所副所长陈大鹏主持。

  马良乾副局长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一是调研学习京区各研究所的先进物联网技术成果;二是希望和京区研究所带着项目与成都企业进行技术合作,到成都进行转化。随后,张一红院长助理介绍了成都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的情况。参会各研究所代表也就各自物联网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会上,陈大鹏副所长指出,成都地区物联网发展可以根据自身农业、生物多样性等地方特点,利用物联网技术进行相关领域的研发,做出西南地区的特色来。最后,马良乾副局长盛情要求各研究所的专家参加8月份在成都举行的“物联网产业科技成果对接会”,把中科院好的技术成果带到成都去,带动成都市科技的发展。

IMG_28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