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台湾交通大学Steve S. Chung教授到微电子所作学术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7

  114日,台湾交通大学Steve S. Chung教授到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并作了题为The Logic CMOS Process-based SONOS Memory的学术报告。微电子所三室主任刘明研究员主持交流会并致欢迎词,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报告介绍了基于SONOS类型概念的OTPMTP的应用概念,并对OTP单元在各方面的发展进行了描述,Steve S. Chung教授介绍了一个与CMOS工艺兼容的SONOS类型的存储单元的例子,以及存储器件的操作方法和器件单元的可靠性等问题。与会听众与Steve S. Chung教授就基于逻辑CMOS工艺的SONOS存储器件可靠性、低电压操作等行业关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Steve S. Chung教授是台湾交通大学的特聘教授和UMC研究客座教授,是IEEE学会会士,由于卓越的研究,曾3次被授予优秀研究奖,被台湾工程学会授予杰出EE教授和工程教授。曾任EECS荣誉课程首席主席、交通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院长。他也是台积电和联电两个世界上最大晶圆代工业在CMOS和快闪记忆体技术方面开发的顾问。目前研究领域包括Nanscale CMOS器件、闪存、界面特性和可靠性建模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