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秦皇岛市副市长张锋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30

  3月25日,秦皇岛市副市长张锋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陪同访问。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党委书记李培金、副所长刘新宇参加会见。 

  交流会上,李培金代表微电子所对张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叶甜春介绍了微电子所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情况。所长助理、一室主任罗家俊汇报了硅器件与集成技术研发中心的科研工作进展。李静介绍了北京分院与秦皇岛市共建产业基地的进展情况。张锋介绍了秦皇岛市近年的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基础和对中科院相关合作企业的扶持政策等。他指出,通过与微电子所开展合作,将有力促进秦皇岛市的科技发展及经济转型,欢迎微电子所科研人员到秦皇岛市考察调研。双方就合作项目、合作模式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新的合作模式和灵活机制展开合作,进一步促进微电子所科研成果在秦皇岛市转化。 

  秦皇岛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爱国、秦皇岛市开发区科技局局长董少华、中科院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王晓飞等一同参加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