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台湾交通大学前校长张俊彦教授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8

  由台湾交通大学前校长张俊彦教授、厦门市科技局局长沈灿煌、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谢松组成的访问团于330日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主持交流会并致辞。微电子所吴德馨院士、半导体所王启明院士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叶甜春对台湾交通大学、厦门市科技局、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岸集成电路领域的深度合作,加速微电子所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造更高商业价值。张俊彦教授作了题为“High Performance 2nm GAAGate All Around FINFETs的主题报告,介绍了台湾半导体技术的发展历程和国际最先进的集成电路技术,并与参会人员就中国集成电路发展前景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俊彦于1960年毕业于台湾成功大学电机系,曾担任台湾交通大学校长,现为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美国工程学院院士,研究方向为半导体元件、半导体物理及VLSI技术。 

 

  交流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