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科院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试点单位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在微电子所召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9
 

  42日,中科院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试点单位第一次工作交流会在微电子所召开。财政部教科文司科技处调研员李文进,微电子所副所长周玉梅、副总工程师韩郑生,中科院机关以及四家试点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科院条财局副局长聂常虹主持。 

  会上,微电子所、上海药物所、上海高研院、中国科技大学四家试点单位分别就改革试点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李文进指出,中科院改革试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效率很高,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具有很大的参考和借鉴意义。希望试点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聂常虹对试点单位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试点单位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为今后扩大试点范围提供了宝贵经验。院条财局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大力支持试点单位的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推动微电子所科技成果使用、处置和收益管理改革试点工作将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