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青促会举办2015年第一期“创新与创业论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18日,微电子所青促会举办2015年第一期“创新与创业论坛”,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薛倚明副教授作了题为《创业,你需先了解的财会知识》报告。微电子所职工、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薛倚明在报告中以大量事实案例对公司财务会计报告的架构、会计学原理以及年度财务报表等进行了讲解,比较了财务会计报告与对内财务报告的区别和联系,使与会人员对财务会计报告的本质、缺憾以及对内财务报告的应用优势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与会人员就相关领域管理机制的创新设计等同薛倚明进行了交流。大家均表示报告内容详实,对解决青年科研人员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有很大帮助。 

  薛倚明现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主持或参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科技部等多个项目研究,在《中国管理科学》、《中外管理》、《数理统计与管理》、《运筹与管理》、《管理评论》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