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康凯来微电子所做学术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09

  76日,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康凯来微电子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硅基毫米波芯片关键模块设计》的学术报告。微电子所科研人员、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康凯从毫米波技术的应用背景、室内高速无线接入和5G蜂窝通信等方面介绍了硅基毫米波技术的需求牵引,简要介绍了毫米波技术在成像和人体组织电学参数测量等方面的应用,详细阐述了硅基毫米波芯片设计在无源器件建模、噪声模型、毫米波功率放大器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并结合自身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同康凯进行了交流。 

  康凯现任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在国际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80余篇,担任多个国际会议技术委员会委员和分会主席,多次受邀在国内外会议上作特邀报告。 

 

  报告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