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瑞典查尔摩斯工学院副教授孙捷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4

  7月6日,瑞典查尔摩斯工学院副教授孙捷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并作了题为《石墨烯材料与器件研究》的学术报告。微电子所相关科研人员、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孙捷在报告中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在绝缘体表面的直接生长机理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对化学气相沉积法在金属催化剂上制备石墨烯及其转移工艺进行了讲解,对石墨烯在氮化镓发光二极管上的应用,以及石墨烯—氮化镓肖脱基二极管光电探测器等器件的应用问题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就石墨烯生长与器件研制等技术问题同孙捷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捷现任瑞典查尔摩斯工学院微米技术与纳米科学系副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电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外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石墨烯材料与器件研究,在Nano Letter和Advance Materials等刊物发表多篇具有影响力的论文。 

 

孙捷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