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美国斯坦福大学黄汉森教授来微电子所做学术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7

  716日,美国斯坦福大学黄汉森教授应邀来微电子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Carbon Nanotube Transistors Device and Process 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微电子所科研人员、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微电子所刘洪刚研究员主持。 

  黄汉森在报告中介绍了碳纳米管器件集成工艺与集成电路应用的最新研究进展,详细讲解了一种采用集成硅器件、碳纳米管的新型3D集成电路构架。四室主任金智介绍了研究室科研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技术问题与黄汉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就未来在相关科研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汉森现任美国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教授,主要从事碳基器件、二维材料、存储器等领域的研究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