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9

  720日,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所长助理、一室主任罗家俊,十室主任赵超,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处处长王汇联以及北京中科新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严出席交流活动。 

  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向王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中科院深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微电子所主动调整科研布局,结合国家创新发展战略要求,积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利用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着力打造面向新能源汽车电子、健康电子、智能感知等行业应用的研发中心,探索出“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完善资金链”的产业化新模式,系统推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密切同徐工集团的技术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王汇联详细介绍了微电子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孙严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业务开展情况。 

  王民介绍了徐工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徐工集团正处于技术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致力于推动信息化和智能感知技术创新,与微电子所在相关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他热情邀请微电子所专家到徐工集团进行深入交流,给予技术指导。 

  本次会议为双方进一步开展相关领域合作奠定了基础。 


交流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