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英才班学生来微电子所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9

  72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技英才班学生来微电子所参观学习。微电子所副所长周玉梅,人教处副处长王雷、崔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永等师生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周玉梅副所长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基本情况,欢迎科技英才班同学们选择微电子所学习深造。微电子所陈宝钦研究员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微光刻与电子束光刻技术》的专题报告,他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我国微电子技术的发展历程,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好学、磨练意志、培养品质,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和智慧。会上,双方就合作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微电子所在读研究生与科技英才班的同学们分享了科研和学习心得体会。 

  会后,同学们参观了纳米加工与新器件集成技术研究室和集成电路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净化工艺线,直观地了解了微光刻及集成电路制造工艺流程,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交流会
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