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信息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微电子所刘明研究员受邀参加2015年国际存储技术会议专题讨论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20

  日前,微电子所纳米加工与新器件集成技术研究室(三室)主任刘明研究员受邀作为嘉宾(panelist)参加了2015年国际存储技术会议的专题讨论会,成为该项会议首位被邀请作为嘉宾参与专题讨论的大陆学者。

  今年专题讨论会的主题是:“Future of Memory: Application-driven or Technology-driven, which will dominate in the new era of computing?”。受邀嘉宾包括美国Micron公司系统架构总师Will Akin、美国Intel公司存储部首席工程师Dale Juenemann、美国Coughlin Associates公司董事长Tom Coughlin、法国CEA-LETI研究机构首席科学家Barbara De Salvo博士、高通公司存储技术总监Joseph Wang以及微电子所刘明研究员等业界翘楚。讨论会上,受邀嘉宾围绕主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与现场听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存储技术会议是半导体存储技术与设计领域最著名的国际会议,由历史悠久的非挥发半导体存储技术研讨会和国际存储技术与设计会议合并而成,迄今为止已举办七届会议。

 

  

附件: